【抹窗好危險】清潔阿姨失平衡 27樓跌落街

1109 21:06 蘋果日報

外籍家庭傭工是否抹窗,早前在香港又引發一陣討論,廣州番禺一名清潔阿姨,昨日在一個27樓單位抹窗時,疑身體失去平衡,從高處墮下,頭部先著地,當場死亡。

事發在時代外灘小區的一個單位,死者姓杭,年約40歲,平時在小區內當清潔阿姨,到住戶家中清潔。其他的清潔阿姨則估計,事發時她可能「身體半傾出窗外,一時手沒扒穩就倒根蔥一樣栽下來,從27樓摔倒在2樓的平台」。杭頭部先著地,現場相當嚇人,血跡、腦漿粘在了附近的玻璃牆上。這是並非單一事件,番禺區在今年下半年已經發生4宗類似的事件,多人都是因為抹窗而從高處墮下死亡。不過,有清潔阿姨稱「在高處抹窗是比較危險,但依然要抹,因為服務本身已包括在內」。

外牆清洗是非常危險的工作,建議還是由專業的外牆清洗公司負責為好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
七 − 4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