鏡面鋼板刮痕修復技術說明

鏡面鋼板刮痕修復技術說明
1·目前大樓的門廳都採用鏡面鋼材較多,因為鏡面可以延伸空間感,帶動門廳晶瑩明亮之感,對於現代建築注重門面的雕塑更是少不了鏡面鋼應用,然而從安裝到完成撕開保護膠帶,難免會有刮痕,這是施工人員素質不齊難以了解鏡面鋼的級數所在,再者辨識一般人不了解鏡面鋼只能看,避免用硬物碰撞,會產生刮痕,以及未按標準工序施工。

2.鏡面鋼板能抵抗大氣、酸、鹼、或鹽等腐蝕作用的合金鋼。主要含鉻量不低於15%。鉻鋼中加入鎳、鉬、鎢、鈦、鈮、錳、氮、碳、硅等元素,可改善耐腐蝕性能,並提高工藝,是不銹鋼中級數最高的材質。

3.通常鏡面鋼板於製程中,手續相當繁瑣,光去雜質的部分就需要多道手續。成型後經過N次研磨拋光手續,鏡面鋼板才能算完成,並透過質材的延展性加工成形。

[回到外牆修補頁面]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
− 8 = 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