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潔杜拜塔外牆 清潔工驚險垂吊

外牆清洗證書
TVBS – 2012年6月9日 清潔杜拜塔外牆 清潔工驚險垂吊

全球最高的建築「杜拜哈里發塔」,外牆貼滿了玻璃,要清洗這座206層樓的高塔,清潔人員就要像電影裡的場景一樣,吊著繩索,騰空清潔玻璃牆面,要是碰上強風,身體還會被吹得左右晃動,驚險萬分。

阿湯哥在世界最高樓「杜拜哈里發塔」上飛簷走壁,電影中的刺激場景,令人印象深刻,但同樣的畫面,現在也在真實生活中上演,清潔人員吊著繩索,騰空在838公尺的玻璃外牆上,認真的洗洗刷刷,他們的任務就是把哈里發塔洗得亮晶晶。

近距離觀察,工人們身上都背著笨重的清潔工具,從高206層樓的哈里發塔垂降下來,清潔的過程中碰上強風,身體還不時的晃了幾下,相當驚險。

哈里發塔外牆貼滿超過2萬片玻璃,要清洗等同於12個足球場大小的玻璃牆面,得出動36個人,耗時3到4個月才能大功告成 ,哈里發塔從建造到開幕,都是全球矚目焦點,玻璃外牆的清潔工人要膽大心細,才能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。

~ 外牆清洗,請找展新專業人員清洗外牆~

[回到外牆清洗頁面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