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牆清洗-外牆清洗的高手「蜘蛛人」

外牆清洗-外牆清洗的高手「蜘蛛人」

 

高樓外牆清洗普遍採用坐板懸吊作業法進行清洗,優勢是效率高、施工作業簡便。
蜘蛛人要經過專業的培訓,強化安全生產意識,作業時要注意按照操作規程作業,施工工具完好,安全措施到位。

蜘蛛人在清洗玻璃。除了作業繩外,還要有一條安全繩,保證「蜘蛛人」作業安全。

高空作業現場,應劃出危險禁區,設置明顯標誌,嚴禁無關人員進入。
登高作業前應仔細檢查登高工具和安全用具,如安全帽、安全帶、梯子、跳板、腳手架等,如有不符合要求的應立即改進或拒絕登高作業。

從事外牆清洗高處作業及登高作業的人員要定期體檢。

凡經醫師診斷為高血壓、貧血、心臟病、癲癇以及其他不適宜高處作業及及登高作業人員,不得從事高空作業。

如果發包公司貪圖一時省小錢而選擇了這些「三無」公司來進行清洗作業,表面看是成本下降了,而實際上所承擔的風險成本卻是極大地增加了,而一旦出了問題,發包方也就是甲方就要承擔相應的連帶責任,給自身帶來極大的損失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
3 + 九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