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牆清洗|外牆磚如何清潔保養

外牆清洗|外牆磚如何清潔保養

外牆清洗外牆磚的清潔保養方法

1、一般日常外牆清洗清潔保養,以乾式為主;先用掃把或除塵紙拖把清掃磁磚表面之細微砂石灰塵,粘附於磚面上的污垢,在用乾淨抹布或拖把沾水擦拭後再擦乾磚面就可以了。
2、外牆磚在製作過程拋光後會留下一些細微的凹凸氣孔,即所謂的毛細孔,若沾染到有顏色的污染,容易滲透至磚體內部,需馬上處理,廠商在出廠前會多加一層防護劑,外牆磚表面若有殘留之防護劑,可使用滑石粉撒於磚面,再以粗棉布來回擦拭即可去除,施工完成後,不可使用酸鹼值高或具有腐蝕性之清潔溶劑外牆清洗,因其化學特性會破壞外牆之防護層,並降低防污性能。
3、外牆清洗磚若有顏色的污染,須馬上處理,否則易發生滲透現象,處理方式;可使用市售漂白水酌量塗抹於污垢點處,以保鮮膜覆蓋至隔日,再以清水擦拭、擦乾即可。
4、鐵器造成的黑色刮痕、油污、銹斑等,局部附着於磚面較難去除時,可使用去污粉、去漬膏、汽車臘等,以乾淨粗棉布,來回擦拭、擦乾即可。
5、油漆、膠水、水泥等局部附着表面,以刀片先刮除,再以粗棉布沾松香水、去漬油或酒精等溶劑擦拭、擦乾就可以了。

外牆清洗磚的優點:

1、外牆清洗瓷磚表面不論是沒有有光澤,且平或粗糙,都將具有不同的質感,其外觀裝飾性很強。
2、外牆清洗磚堅固耐用,具備很好的耐久性和質感,色彩鮮艷而具有豐富的裝飾效果,並具有易清洗、防火、抗水、耐磨、耐腐蝕和維護費用低等特點。

3、在外牆清洗瓷磚耐久性能中,其包括耐舊、耐髒、耐擦洗等等方便,其使用壽命較長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
+ 8 = 十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