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牆清洗|如何清洗玻璃.擦玻璃

1、報紙:一遍濕抹布,一遍干報紙。適用於玻璃不太髒,而且玻璃面積比較小的情況。可以用噴水壺向玻璃噴一些水,然後用報紙上下來回搓。

2、絲襪:這可不是普通抹布,用絲襪擦玻璃不會由於靜電吸附留下布料的纖維,可使玻璃更加乾淨明亮。

3、玻璃刷:拎一小桶清水將刷子浸濕後,直接擦洗玻璃。如果玻璃髒得太厲害,可以在水中放些洗滌劑。特別適合冬天使用。

4、白酒:先用濕布擦一下玻璃,然後再用乾淨的濕布沾一點白酒,稍用力在玻璃上擦一遍。擦過後,玻璃即乾淨又明亮。

5、去污粉:先把玻璃用濕抹布大致擦一遍。等幹了用濕抹布沾一些去污粉,在有痕跡的地方來回的蹭就可以了。

6、清潔劑:適量清潔劑兌水後裝入噴壺,晃晃讓裡面的液體起泡泡。然後對著玻璃噴,一邊噴清潔劑一遍用半乾的抹布擦拭。如果感覺不乾淨的話,還可用報紙再擦一遍。

外牆清洗玻璃還是交給專業的清洗公司,讓您有煥然一新的感受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
6 − 五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