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牆粉刷的優點

外牆防水
外牆粉刷後的油漆具裝飾和保護建築物表面,使建築物外貌整潔美觀,從而達到美化城市環境的目的,同時能起到保護建築物外牆的作用,延長其使用壽命,一般具有如下幾點優點:

1、裝飾性
要求外牆油漆色彩豐富,選擇多樣化,保色性好,能較長時間保持良好的裝飾性能。國外早就在很多年前就使用顏色豐富,品種繁多的外牆油漆了,外牆油漆一樣可以作出跟瓷磚(外牆磚)一樣有質感的樣子

2、耐水性
外牆長期暴露在大氣中,要經常受到雨水的沖刷,因而外牆油漆必須具備很好的耐水性能。

3、耐沾污性
大氣中的灰塵和其他物質沾污塗層後,塗層會失去原來的美觀效果,因而外牆油漆必須不易被這些物質沾污或沾污後容易清洗。

4、耐候性
暴露在大氣中的塗層受諸多天氣環境因素的影響和作用下,一般的塗層會出現開裂、剝落、脫漆、變色等現象,使其失去原有的裝飾性和保護性,因此,外牆油漆的塗層要求在規定的年限內不能發生上述破壞現象,其必須具備良好的耐候性能。

[回到外牆粉刷頁面]